山灰

日狛日无差,罪人与行刑者。

私设众多,雷者慎入。
如有原则性错误望指出。

“日向君。”
狛枝跪在断头台前,挣扎着转过头,向着身旁的青年开口。
青年什么都没说,垂着眼与他对视。
“我比任何人都相信自己的幸运。”他眉眼间流露的,是死刑犯少有的平和,“因此我才有可能萌生杀人的念头。”
“在这之上,更加幸运的是,我与作为行刑者的日向君相识。
“多么美妙的巧合啊。
“但今日我将与你,同时死在这断头台下。”
他笑了,名为狛枝凪斗的杀人鬼露出无异于少年的干净的笑。
巨大的铁刃切断罪人的颈。
行刑者的眼角,水滴映着赤红,落于腰间的发尾。












“神…神座…出流……”
「无聊至极。」
“为什么要在这关键的时刻夺取身体……”
「……」
“明天就是他受刑的日子……”
「为了人类绝对的希望。」
“他最后的幸运……”
「将会消失。」
“就是日向创我啊……”

4.9补
最开始写下的脑洞,认为有记录意义。
神座出流终于夺得了日向创身体的使用权,也这意味着狛枝凪斗的越狱计划的失败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